Sunday 21 October 2012

困惑啊!

我一直在想,我要的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会那么厌倦读书,是真的讨厌读书讨厌到爆的那种。可是不读书我要做什么?我这一辈子会的就只有读书,现在才发现了自己其实也不算很会读,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办,很可悲吧。

一直问自己First Class Honour 到底是要干什么的。没有First Class Honour 是不是就是就很失败,会不会就被看不起?不是的话那我要花四年那么辛苦那么努力就为了First Class这两个字干什么?可能我真的需要很高的CAP让我找份好工作,但是我又不想当Engineer,成绩好不好有什么关系?但我读Engineering不做Engineer我要做什么?人家说可以去Finance,但那些人简直是一天24小时他们工作36小时的。你一定会想说,像我这么懒的人干脆什么都不做,发霉死了就算了对吧?


但想我这样不怎么厉害但还是为了那一点点的尊严活着的人,真的不想堕落到随随便便平平淡淡过一生。所以我到底要做什么?







今天一直下雨,一直很emo


明天又是星期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