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October 2012

感觉难受的时候

昨天无意间link到了一个人的blog
是NUS的学生
一边看就一边哭
其实很久很久没哭了
这几个星期
再怎么累 再怎么迷茫
我都没哭
看了她今年在blog上写的每一篇
我竟然就哭了
还把放在面前的IT1005notes 弄湿了一小部分


不是因为什么感人的文章
他写的都是自己的生活
是因为我能够完完全全地了解她那种感受
那种不喜欢自己现在的生活
但又不能离开
离开了不知道能怎么办的感受


去年看了Jasmine Yeo的故事
看她怎么在来了新加坡之后开始陷入忧郁
之后再到澳洲生活
那时候我就告诉自己
再怎么压力
也不能变成那样
因为我没有那个资本
考不好我就完蛋
环境让我没有那个条件
可以不开心了就换个环境重新开始


哭完了我决定让自己出去玩一个晚上
玩完了我继续做project,复习作业
因为我很清楚
自己永远听不见
‘读不到就回来’那种话
不应该听见的
听见的话我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要放弃现在是不可能的
至少我没有那样疯狂的勇气
所以请原谅我这段时间经常在这里埋怨
埋怨之后
我都有在继续努力生活

相信总有一天我会看到未来





昨晚做project到很晚
得胜在Facebook上找我说了几句废话
因为实在很累
没说几句我就把那对话匆匆结束了


我记得我们以前不常见面
但经常聊天
反而现在在同一个校园
拿着同样的一个module
我们却很久都没聊过什么

大家都忙
没办法




今天天气很热
买了罐Sparkling Juice


以前在华中很喜欢跟ZW, YC, WY一起买来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