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12

感恩那小小的事

IT1005 Quiz 2 终于考完了
现在先不说考得怎么样
成绩出来自然会知道
今天可以放松一点点



Jiwon没去上Gem Lecture
原本以为会像平时那样两点中在Techno Edge一起吃午餐
上完lecture在等巴士的时候
Jiwon告诉我她吃过了
还好巴士一直都没来
我又跑回去找在Utown吃的得胜


走进那food court的时候
得胜刚好走出来
我告诉他jiwon今天没跟我吃饭
然后他就走回进去陪我吃

吃完后
他开玩笑似地说
‘平时跟jiwon吃,然后我一个人吃
jiwon不得空才跟我一起吃
当我是backup啊’

让我感觉蛮内疚的
内疚的同时
也感到一点点幸福


还好这个朋友还在



然后他就说我下次一定要在他面前
跟jiwon说要跟得胜一起吃
听到这个
我就突然间不内疚了
甚至谢谢也省了




因为是朋友
所以可以这样

当你找不到人才来找我
我也会理你的

因为是朋友



虽然我没有说谢谢
但是还是很感恩
那一刻
有朋友在




好像很夸张
就一顿午餐而已

可是要知道
当肚子很饿的时候
又没有人一起吃饭
是很可怜的


所以如果有个人
虽然吃饱了
还愿意坐在那里看你吃
对当时的我来说
是件很让人感动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