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到另一个世界转一圈回来了


回到这个穿短袖拖鞋出门可能还会觉得热的世界
回到facebook
回到熟悉的环境

在中国待了十天
刚好在第十天感冒了
所以也没有后悔机票订得早


杭州苏州都很美
上海很繁华
南京只去了南审附近的郊区  没有特别喜欢


很喜欢杭州
可能是因为很喜欢西湖
看了那么多年高楼大厦
看见浙大跟苏大校园里
有湖有桥有落叶
就很羡慕


打了三场比赛
比赛前一天都是三点之后才睡
表现怎么样我真的不知道

其实我挺矛盾的
前两场下来大家说我打得不错
我就在心里气说怎么对我期望那么低 明明没有很好
最后一场大家没说什么
然后自己就很难过

不过重点还是
很感激苏大浙大南审的热情
大家都玩得挺开心的

还要不要辩论这个问题
改天再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