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December 2012

04/12/12


一个朋友知道我明天考试
很搞笑地问了句  需要帮忙么
他说 我帮他太多 他不知道可以帮我什么

可以明白他的感受
我最近也一直都在跟人说谢谢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成了一直受人恩惠的那个
曾经很自以为是地认为自己很强
总是不喜欢别人帮自己做什么事
长大一点
渐渐发现很多事情自己已经力不从心
所以当听见  ‘Never mind, I teach you!', 'Don't worry, it's ok.' 的时候
都会很感激
很想要为这些人做些什么





今天很生气
有个人让我一个人坐在那里等了将近一个小时
然后告诉我他不来了
走回那个很冷的Library
决定不生气



明天
就是明天
我要考完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