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1

暴风雨前夕

这两天很平静
我知道要考试了
可能这就是暴风雨前夕的平静
只剩下11 天的时间了

但是我睡得还算安稳
还没有失眠的情况
心情也很平静
我喜欢坐在宿舍的Dining hall
特别是周日的早上
或是周五周六的一整天
那群活泼的小孩子不会在我周围大吵大闹

不喜欢他们在宿舍吵
主要是因为那让我无法专心做该做的事
可能也是因为有点不甘
自己回不去那些跟一群朋友一起笑得乱七八糟的日子


重点是
要考试了
我开始学会把它看成是我一生的一小部分
(但我不得不承认我依然很在乎)
也发现了它就是我在新加坡这四年的一个总结

对。。。四年的日子就这样过去了
还很清晰地记得在循中上课的最后一天
站在教室外面对着宝羚沈渊哭
我偶尔还会怀恋那D101教室


人应该向前看的
暂时还看不见远方的什么
但是讲义就在我面前
该去看了


Have a nice week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