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让我埋怨一下

刚刚问妆玟如果她突然跟她妈说不想上大学了
她妈妈会有什么反应
妆玟说她应该会蛮ok的
反正她以后要做的事情跟上不上大学没什么关系


其实我会问她那么奇怪的一个问题
是因为我这几天一直在想我到底要做什么
更是发现了我真的不喜欢读书
我没有那种‘求知欲’
我一直都在读是因为我必须读
因为没有办法想象不好好读的后果
我应该承受不起

三星期后就开始考试了
在宿舍没法专心读
到外面去大部分时间我都在张白纸上乱涂鸦
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其实没有考到自己想要的成绩  就不能活了吗?
上了什么著名大学就算是成功了吗?


好了
说完了
你们知道的
不管我埋怨了多少
我就是不会有那个勇气不去读的


所以叻
我妈应该不可能听到我很认真地说我不想上大学了

呵呵
恢复正常吧  芷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