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anuary 2010

HCIBS

昨夜
躺在床上想象着自己将在星期日早上拖着个行李袋走进HCIBS大门
就开始



心跳加速



全身僵硬



血液沸腾



血压飙升



浑身不自在
就差血管还没爆
也分不清这种感觉叫做兴奋还是紧张还是害怕




只是突然觉得
我会想念那个地方




那个我曾跌了个令我至今依然百思不得其解的倒的走廊




那个住着每早上学前会跟我说早安的鱼的池塘




那间每天不知赚了咱们这群穷学生的多少银两的杂货店blue tea




那条有时会有很多蝌蚪的穿梭在两排宿舍楼之间的小溪




还有那每次要回到寝室前都会听到的“滴”一声的开门声






昨晚我还跟zwen说我现在没有非常害怕成绩公布的星期一
我想  我比较害怕离开HCIB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