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July 2010

我是个幸运的人

我经常会觉得 我是个很幸运的人
我应该不算是特别好的一个人
但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个阶段
却总会有一些关心我 爱护我 想帮助我的人出现
有时是朋友 有时是老师 有时还会是我从没见过的陌生人

走到今天 我想我不是人群中最优秀的那一个
但这些人 即使我跟他们相处的日子似乎都不长
但这一段一段短短的日子
却让我一点一点地学会更成熟地看待事物
把社会看得更透彻一点
让我懂得多一点点

这几个星期我都在想
Welfare Committee Head
这听起来还不错的名字
对我到底会是件好事还是坏事

当资金还没批下来却必须开始搞活动的时候
当夹在老师与其它committee成员之间不是如何是好的时候
当被迫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情的时候
我真的想过辞职
但有时候
被老师唠叨完以后
我竟然会觉得我需要谢谢这老师
这过程 确实是让我成长的重要机会
虽然有时还是会觉得有这种想法的自己有点变态
但我却又庆幸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是那么的幸运

虽然我现在考试考不好
作业写不完
感觉前途有点迷茫
但总有一天
我要好好谢谢这群曾经给过我那么多的人


今天是个好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