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anuary 2013

我要去槟城了

我和殷硕会跟着德辩队伍去槟城
开始时是想 没被选去打比赛
跟着去学习也很好
现在依然是这么想的
只是收到邮件说确定要去的时候
突然感觉很压力

可能之前受过一些训练
刚入队时大家会说新生当中我的风格明显比较成熟
渐渐地看见大家开始进步了
我却发现自己还跟以前一样
debate trip 的录像我都不敢看
怕看见自己在台上那么丑

一直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很想辩论的感觉了
不知道是因为没感觉所以越打越烂
还是只是不知道自己要怎么进步
害怕自己在辩论队待多一两年后还停留在现在这个样子

德辩在recess week
应该就没时间准备期中考了
但我也不在乎了
谁叫我想跟大家去德辩



明天infusion audition
今晚没办法去辩论队训练
真的很希望很希望我们可以在Infusion 跳得很漂亮
也很想很想帮新国大在德辩有好的表现
也害怕自己没有First Class Honour

哈哈
也许Second-Upper 也 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