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ugust 2011

多管闲事


我向来不喜欢管他人的事情
只要对方不主动开口问
朋友怎么处理自己个人的问题我也不喜欢多给意见


但有一天
我发现
如果自己不开口
你可能永远都不会意识到自己的问题

所以我提醒你
希望再也不会听见任何对你负面的评价


你好像明白了

但你的行动却告诉我你没有明白

我以为是我没说清楚
所以我又一再地提醒

但你似乎根本没有想过要改变


可能你有自己的原因
可能我了解事情得不够全面

但是在我知道所谓的你的原因之前
我会继续把你看成是个自私的人

为了个人的目标可以变得很自私的人



也许我会再提醒你最后一次
但我以后真的不想管你了

因为我不喜欢失望的感觉

这样的过程
只让我对一个多年的朋友感到越来越陌生


我真心希望你达到自己的目标
我想知道你会想要与谁分享
更想知道会有谁真心愿意分享你的喜悦


我不会像以前那样
听到你跟我报告好消息时
打从心底为你开心

除非在那之前你让我看见你的改变




祝你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