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ugust 2011

Not so depressing anymore



其实我还蛮享受现在的生活的

简单有规律又不颓废
至少我知道自己现在在做什么

我有可爱又搞笑的朋友
还有虽然已嫁了出去但依然对我很好的室友

我有能力为自己作决定解决问题
大部分时候我都可以选择要做些什么事

肚子饿的时候还有能力买食物吃


其实我现在真的过得很好
也喜欢现在所学的科目



只是知道四个月后我的生活将会有巨大改变
偶尔难免会慌张着急



会经过这里看看我的近况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正在好好地活着
也会继续好好地活着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