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April 2010

正如我所希望的
我没什么时间在这里好好写些什么
甚至十天没打电话回家

这是我以前向往的生活


现在 有点累

但我感觉到自己活着




这段时间
不知是发生的事情多 还是我想得太多

最让我没办法忘记的
是颜天成因血癌病逝的消息












我跟他不熟
甚至没说过超过十句话
但他就是一个曾经站在你左边
曾经跟你点头打招呼的人
而你已经忘了你们最后一次的见面
最后一次的对话
是怎么样的
你也不记得
他在去年12月离开的时候
你在做什么

就没了





最近身边不少人为了职位戴上了面具
也许是我想得太多
但总觉得这些人的一举一动背后都隐藏着些目的





忘了还要写什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