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August 2013

期望

原来失望能让人那么难受

"Do not blame people for disappointing you, blame yourself for expecting too much. "

也许确实是我期望得太多

因为期望即使我不在 大家还留有一点小小的心意
所以我失望
因为期望同学可以一起努力 而不是担心别人会比自己多学一些
所以我失望
因为期望大家合作可以不求功名
所以我失望
因为期望有人会在我需要有人倾听的时候 不顾一切说句OK
所以我失望
因为期望朋友互相祝福 而不是妒忌
所以我失望


以前的我啊
会觉得为了朋友啊感情啊这些事而难过
是很幼稚的事情

但是人不在乎与人之间的事
岂不是没心没肺了

不过偶尔没心没肺也许舒服一点


K it's really my fault for expecting too much hu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