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November 2012

Freshmen Welfare Meeting


我承认是自己没做好
刚刚开会的时候才会那么无地自容
Proposal没出来
Marketing Team 只有我一个人出席
被问到我们的proposal怎么样了
我是能说大概出来了
事实是还没开始



是这学期的最后一次开会
VP问我们觉得进度怎么样
darren说marketing有点慢
我没有怪他
是事实
我们不是慢
而是什么都没做
sponsors 没找到
什么都没有

不过还是谢谢darren
愿意帮忙我们这个很不知如何是好的marketing


怎么越大就越觉得自己没用?





有些事情
觉得自己处理好了
但经常又还是不够好





很无耻地收下了那份礼物
很无耻地说了句不用客气
很无耻地若无其事撒了个谎
我是多么的无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