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November 2012

低分的标准


Presentation结束之后 就完全不想读书
只好上来这里乱写


偶尔会挺难受的
我看起来就那么烂吗?

我知道自己的成绩就不是在NUS top 5%的那种
但也不至于要听到这些评价吧



一个成绩很好的Senior
没领什么奖学金
那天聊天的时候
无意间就说了句
"看,我不是scholar,很穷
每次想到自己没有得ASEAN
然后想到你
我就觉得,oh my god!"

大家应该理解这句话的意思吧
意思就是在说
“连你都有奖学金,我为什么没有”



IT1005成绩发了下来
满分50  我得了45
一个同届的Singapore Scholar 得了44
被他知道我得了45
马上就说了句
“芷欣都比我高分,我真是惨了”

难道我就是个低分的标准码?





这两次
我都笑着带过了



我也不是个很谦虚的人
所以很难接受
可能在这里
成绩真的不特别好
但还是有那一点点的尊严





跟自己说
做好自己就行
不需要理别人怎么想

对吧?





1 comment:

  1. 下次,要恶狠狠的在他面前振臂一呼:“Y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