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ly 2011

打败仗了

Common Test 2011 就这样结束了
今后再也没有Common Test 这回事了
上礼拜三还跟朋友说,很快的很快的,一个星期很快就会过去的
真的是很快 真的就考完了

一直都蛮期待这次考试的
从年头就告诉自己
去年没有考好的 这次考试都要考好
但老实说 我却没有非常的努力
GP 跟 Economics
应该只花了一个星期多的时间准备
说服了自己要带着满满的信心进考场
但看见了题目我就觉得信心是没有用的

Physics 跟 Maths 没有特别好
但也不是最烂的
反而是Chemistry
考完就有想倒在地上哭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是‘倒在地上’
反正就是对自己彻底失望

Pharmaceautical Chemistry
让我最紧张的一科
是我从来就考不好
但也一直都很在意的一科
考试前就知道老师不会那么善良

离开宿舍前
我:张越,掰掰,我要去打仗了。
越:加油啊,芷欣!你一定可以打胜仗的!
我:我不要被杀死就好了,不敢奢望打胜仗。。。哈哈!

回到宿舍后
越:嗨,芷欣!考完了啊?
我:对,考完了!伤势惨重,刚是被抬回来的。
越:。。。

所以啊
我就是打败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