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February 2011

有没有你

这两个礼拜 其实过得还不错
虽然还是有很多问题要解决
很多烦恼要去理清
但我并没有讨厌这两个礼拜的生活

每天起床上学放学CCA吃饭为测验准备睡觉
这样的生活规律
让我发现
其实没有你,我也一样活得好好的

虽然我走在路上时偶尔会想起你
睡前可能会想一想我们现在是怎么样
早上喝着milo的时候会想起原来我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

但在上课的时候 不会想到你
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也不会特别希望有你的存在
做功课的时候也很少会回忆起我们曾经一起讨论功课

所以即使没有你
我还是可以过得好好的

只是可能有你有更好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