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February 2011

水灾

每年年尾的时候 总会听说哪里哪里水灾了
几乎每次的反应都大概是 ‘噢,那里水灾噢...'

得知今年柔佛水灾的消息 我的反应必须是 ’HUH? 水灾啊?!OMG!不要再下雨了!'
然后时时刻刻都注意着窗外还有没下雨
甚至还投Chocolate coin 问天我能不能回家过年
几位同学看出我对回家的渴望
也和我一样注意着天气
昨天早上终于看见了太阳
很开心的跑来告诉我说:“芷欣,没下雨了,水应该会退吧,你应该可以回家了吧!”
哈哈。。谢谢啦!

如chocolate coin所言 我回到家了
虽然要很不好意思地去麻烦个跟我也不懂是什么关系的uncle一家
但比留在宿舍过个没气氛的年还好一点吧!

希望火车路赶快修好
让我礼拜天能顺利回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