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December 2010

第三天
physical training 实在恐怖
jumping jack 100 counts of 8
不能停
每个人的动作还要一样
到一半有些人就开始喊什么
'ENDURE EVERYBODY ENDURE!'
'WE ARE ALMOST THERE' etc etc
做完以后真有种想哭的感觉
还没结束
接下来是双手向前举起
每人都得stay in this position for 不知多久
又是阵阵的'ENDURE' 'WE CAN DO IT!'
是真的endure完了

早餐后我们去跳海
jetty jump
就是从个平台跳下海
当然穿着救生衣
虽然很清楚自己不会死掉
但站在那台上还是真的很害怕
我也就很害怕地跳了两次海
活着爬了上来

也忘了这一天活动顺序是什么
就是后来过了种种难关
就是各种奇奇怪怪的过河方式
一不小心就是掉进水了
且那水中有的都只是泥巴
最后大家都又湿又脏的

后来是rafting
我们做的木筏有点不是很好嘿
在划的时候前面一根木松开了
哈哈
与其说是划船到对岸
不如说是半游泳过去的
之后还两组比赛谁比较脏
我们就把泥巴往脸往头都涂了
最后两组打成平手=.=

晚上对我来说是游戏时间
所有人只能用爬的
blind folded学猫叫狗叫找自己的组员
搞得大家满头大汗
还擦伤了脚

第四天3.45am就开始了
每组一人被绑架
组员要走很远很远找那伤者
还要把他抬回起点
我组的伤者67kg
前一晚还吃那么多
抬了伤者还要去找我们的group flag
我们应该跑了10km

早上是paint ball
第一次拿起枪射人
跑到我面前跟我对射的竟然是我好朋友
最后我们都没射着对方
是我的脚被她的组员射到了
我死了
我组5人上场
2支枪坏了
全军覆没
都被杀死了

接着是survival skill
在野外生活
煮鸡蛋donut
搭篷挡雨
其实这一天蛮轻松的

晚上campfire
我组表演了个skit
我最怀念我们改词的那首christmas carol
On the first day of our camp this is what we did
hiking at no displacement
On the second day of our camp this is what we did
climb up a tree and hiking.....
On the third day of our camp this is what we did
jump build and row, climb up......
On the forth day of our camp this is what we did
campfire night, jump.....
On the last day of out camp this is what we did
balik kampung, campfire......
就大家都很high

debrief 前我们唱了首个给我们trainer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ey
you will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 you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debrief 后就睡觉了
我们的最后一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