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December 2010

第五天
4am就开始了
还以为前一天把任务都完成了
当Ms Eng 4am来把我们喊醒
大家都’What the sh*t!


做了些早操后发现是个玩笑
我们就被放回去睡觉了

同组的meryl 说睡不着要去看日出
说了要跟他去看
结果刷着牙差点就睡着了
躺回床上跟他说不看了
就直到六点四十五才起床
七点去集合才看见那太阳慢慢升起
哈哈!可怜我那同组等了一小时
最后一天了
巴士应该十一点会到
早餐后我们就跟自己组玩游戏
玩呀玩 巴士还是没来
结果老师们就说巴士要两点才到
(原应是两点回到新的)
过后又继续玩。。。

最后一次debrief
没想到自己会那么伤感
讲着讲着大家就哭了
我们说好唱最后一次sunshine给我们的trainer
不知哪个人突然自己站起来
害我们要整组站起来对着所有人边哭边唱
全世界都看见我们在哭得猫样

后来的事也没什么特别了
大家上了巴士回新
回到学校
颁了证书 我就回宿舍了
YLTC 也算结束了






YLTC 把我变很黑很黑
五天户外活动
我完全没碰过sunblock
第二天去到学校还一直被CCA同学笑
到现在还是那么黑
看到我不要被吓倒

老实说
我不觉得学到了什么leadership skills
很让我珍惜的是VIP共处5天的日子
每一餐 我们围着桌子坐下
有的人洗碗碟
有的盛饭
有的倒水
就是很温馨的那种感觉
五天的相处
竟然就能把这是个人变得像一家人那样亲近

大家都说YLTC是个torture
是真的受了不少折磨
但有一群很好的同伴陪着
我竟然不舍这些折磨的结束

VIP is AWES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