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October 2010

谢谢,我初中同学们

看着今年的高三为统考拼搏
让我明白 “时光飞逝”是怎么一回事

三年前  我们正喊着统考PMR让我们压力很大的那年
高中统考对那时的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遥远
而我现在的生活
更不是当时的我所能想象




每当想起 一年后 大家都会离开 去到属于自己的地方

心中都会有种不安
似乎以后放假的时候 
就少了一群人陪我喝茶聊天
其实我也分不清
究竟我是想念这群初中朋友
还是只是期待些什么

10月18号
早晨起床 看看手机
才发现那天算是我们这一届来到新加坡的三周年纪念日
就这样
三年就过了
我可以清楚地感觉到在这三年来
环境对我造成的巨大的改变
而我相信
今天坐在高中统考考场内的
也不再是我记忆中的初中同学
经历了多一点的成败
多了一点的值得记忆的事
多了一点责任感
也多了一点对未来的期许

虽然经常还会遗憾
最后一次毕旅竟是在小学六年级
但偶尔我也觉得自己比别人幸福

我有两个很特别的初中班级
H班 总让我觉得温馨温暖
我们是班歌比赛冠军
还有我们的《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只后悔离开前 没有好好跟大家道别

C班 给了我难忘的两年
申请转班的时候
我最害怕就是被派到C班
开学第一天
我甚至不敢踏入课室
而是哭着跑到J2H
接下来的两年
我犯过大大的错
但成长了更多

谢谢你们了
让我在寂寞无聊睡不着的时候
还可以回忆一下那曾经莽撞的时候
各位,继续加油!
别羡慕我选的路允许我听老师的话多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