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March 2010

我以前习惯七点到校,现在我七点起床

我以前不明白为何有些人坐在课室里也能睡着,现在不明白为何有些人可以控制睡意

我以前不坐在食堂吃饭,现在我会问人为何不吃

我以前让头发盖着前额,现在喜欢把刘海往上夹

我以前发简讯喜欢用“haha”,现在觉得“hehe”或“lol”也许会比较好

我以前常希望有机会吃泡面,现在吃着泡面会问自己有没有别的可以吃

我以前的脸上一片光滑,现在希望有些什么东西可以把脸磨平

我以前认为一个人出门是大忌,现在发现不会有人跟你的空闲时间一模一样

我以前以为世界上有钱人不多,现在我随便丢一颗石头就会击中一打认为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
是问题的人

我以前害怕独自身处一个空间,现在期待一个在地上打滚也没人会理我的时刻

我以前爱说话,现在觉得聆听也是种乐趣

我以前觉得一千块大得可以把我压死,现在觉得一万块做不了什么

我以前有着远大的梦想,现在觉得平平凡凡应该会更好

我以前相信“天下无难事”,现在觉得难事比任何东西要多好几倍

我以前向往十八岁,现在想知道“十八岁了又怎样”的答案

我以前因为我是我而庆幸,现在恨不得一切重来






我比较喜欢以前的我。





大家常说,人会变,而我清楚地看见了自己在各方面的巨大改变,至少我觉得,是巨大的。





我忘了这些改变什么时候发生,也忘了是什么导致这些变化






我依然享受现在的生活


虽然有时对自己的新作风新想法感到惊讶





但那还是我   周芷欣


还是那个要证明给自己看“我是真的坚强”的周芷欣


我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