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une 2013

教我如何面对

其实我喜欢A很久了
我曾为他奋斗
为他笑为他哭
但今天
他给不了我归属感


B 教会我很多事情
但我清楚
我只是想从他身上得到些什么好处
我不为他笑 也不为他哭
可今天放手
像是白费了过去的付出


C 应该是我生活的重心
我却总是为了 A和B
甚至是 D 、E、F
把他放在最后
但我清楚
没了C
我什么都不是


D 给我家的感觉
却经常让我失望懊恼
若我离开
他会不怨我?


我从小跟 E 一同长大
他无理的闹
虽然不喜欢
但我偶尔可以理解 偶尔觉得同情
更多的是无奈


我很希望了解F
没有他的日子
我期盼能遇见他
知道他即将出现
我却又总习惯逃离



每晚睡前
A B C D E 和 F 总在我脑里
不停地转
转个不停


这是因为长大了吗?

那再长更大一点
还会有 G H I 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