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pril 2013

妈妈:”我很幸福“

刚打电话回家
妈突然很有感触似地说
“我很幸福,儿子那么乖,女儿也那么乖,大家都嫉妒我。”


妈说
她拜六晚上十一点的飞机飞韩国
我说,好,那我拜六早上打给你
临挂电话前
妈说了句
“其实我真的很幸福一下的ho”
我不知道怎么回应
应了句,
“嗯啦,幸福就好。“


放下电话
我不知道为什么 就开始哭
我第一次 
听见妈说她很幸福



这个家庭主妇
花了二十几年
把四个孩子教好
然后说
我很幸福

可能她不知道
其实她的四个孩子
也只是希望
他们的妈妈幸福



祝愿
天下的妈妈
都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