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une 2010

我希望我可以尽快走到十年后

走到那个没有人会计较你在十七岁之前做了些什么的时候

那我就可以在这里

写写在幼稚园里惹出的笑话

写写跟小学同学一起闯祸的时候

写写我怎么在补习的一个小时半偷懒十五分钟

写写我初中一晚上睡不着会想起的那个人

写写我曾经很恨的老师

写写我曾经有过的志愿

写写我的初恋

写写我很珍惜但又不敢说的朋友

写写我怎么不做功课又逃过处罚

写写我曾经暗恋的那个同学

写写一些大家不在乎但却把我变成我的故事



那么二十年以后

我就还可以记得这些傻傻的事

所以当我孩子做错事时

我就可以找到理由   不生气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